相信愈來愈多人知道sportwash運動衣物洗潔劑。
因為它的好用,在大家口中廣為流傳。
原本是開發出給喜愛戶外山野活動以及愛好狩獵的朋友來使用。
可以有效去除衣服上的味道,讓獵人接近獵物時不被發現。
11
而天然組成,不會殘留等多種特性,讓它被延伸到運動衣物使用。 

sportwash 詳細的特性介紹,可以參考官網,在此就不多說了。
延伸閱讀:sportwash運動衣物洗潔劑官網
直接來親自試驗一下。
我們家已經使用了二年多的sportwash,也離不開它了。
由於sportwash是超濃縮的,所以每次使用量只需要一點點。
一般建議是使用半杯瓶蓋,但我們真正在使用時都只用1/3。
昨天上完核心後,將衣物放至洗手檯,倒入sportwash並浸泡。
12 
看起來水非常的清徹,好像沒多髒嘛!
但是搓揉後才是恐怖的開始。
開始起泡,然後我看見我的衣服週圍的水慢慢的變灰色了!
13  
喔~請不要笑我是髒女孩!
實在很難想像我剛剛只是去做一小時的核心。
感覺我是去泥巴中打滾一小時一樣。
14 
對於新買的運動衣服,也可以先用sportwash洗過一遍。
sportwash 本身沒有香味,但卻可以有效的去除汗臭味!
這是許多人使用過後跟我們說的,當然我們自己本身也有感覺。
15 
出乎意料的,連洗手檯都變的好亮!(抓錯重點了)
16 
小微心得延伸閱讀:SPORT-WASH 工商不服務,我不臭了!
對於昂貴的鐵人服、壓縮衣物或是排汗衣物、跑褲等。
非常不建議大家用洗衣機,用手洗並使用正確洗衣劑,才是延長它壽命的方式。
一瓶532ml的sportwash,售價300元。
它對於動輒上千元的運動衣物來說;就很像防潮箱之於單眼相機。

少少的費用,就可以壽長高單價物的使用期限,CP值很高。

路途遙遠或時間上無法直接到店家購買的,也可以網路上訂購。
還可以7-11取貨付款,不用先轉帳,
取貨時再交給7-11店員即可,十分方便。

一次買湊三瓶還可以免運費喔!
欲購買sportwash請洽:點我訂購去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三鐵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